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The Pudding Nouveau ♫ 大坑具水準的小店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已沒事了!!但在整理行李跟鎖碎的事情有點忙不過來而已啦
今天乘早上的飛機出遊去,清晨就要起床,想起也累人的嘛 >"<
Andy 的9天假期,我們安排了到曼谷玩5日4夜!但在香港的行程也相當豐富


前一晚來到大坑剛開幕不久的 The Pudding Nouveau 吃飯
小店除了甜食外,每天也有數款鹹的供應
先選鹹的餐點後再想吃甜吧~


雜菌意大利燴飯 ﹝HKD$88﹞餐點裡包含了咖啡 或 花茶,選其他飲料也可以只需補多點錢
賣相既簡單又可愛,用料也實在,一上桌先來的就是撲鼻的菇菌香
也因為裡頭加了大量的雜菌,吃起來味道是濃濃的菌類香氣



點餐的時候還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作些調正,我選了偏硬的米粒
做得頗不錯,保留些米心的口感,整體是濃郁不膩口的



另外一份餐點是 煙三文魚碎蛋牛角包 ﹝HKD$68﹞
接到柯打後,牛角包再加以烘得溫熱酥脆,料多到都要掉下來了
清新的青瓜片、軟潤的煙三文魚 以及大量的碎蛋沙律,是簡單樸實的好味道


連健康的都有配好耶,新鮮爽嫩的沙律菜
只可惜帶點微苦



Andy選的綠茶奶昔 原價HKD$42,用上長長幼身的杯子
上頭飄浮著的是綠茶口味的冰淇淋,香濃的綠茶味配著細滑的奶昔
偏愛這滋味更甚自己選的



還沒到芒果季已經很想吃芒果了,所以點了杯芒椰沙冰
2者的比例都剛剛好是一半,微酸帶甜的芒果香 混著濃濃的椰子味



看到鄰桌點了這款雜莓奶凍 ﹝HKD$52﹞,我也要嚐嚐
它裝在高高的紅酒杯子裡,加入了吸晴的煙燻效果
裡面的莓子都是偏甜的,品質很優,更喜愛滑嫩富濃濃香草味的奶凍



這個焗蘋果金寶 ﹝HKD$52﹞賣相也是很精美的,上頭是風乾的蘋果片
爽爽脆脆的蘋果果肉帶有肉桂的味道,但不會很強烈,只是作輕輕的調味


鹹的甜的都吃過,滿足的帶著笑容回家!!
繼續作最後的檢查,每次都很怕會帶漏什麼東西的


 The Pudding Nouveau
 大坑京街17A地下
電話 : 852+ 3426 2696


24 則留言:

  1. 個飯好似好濕下喎!我鍾意飲品同甜品多D!
    玩得開心D呀!!!

    回覆刪除
  2. 玩得開心D,俾自己好好放鬆下
    牛角包張相影得幾靚! ^^

    回覆刪除
  3. 今日岩岩經過但係佢未開門啊....

    回覆刪除
  4. enjoy your trip^^
    搞到好想去食1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大坑的店我唔係食過好多間
      不過e間真係唔錯嫁

      刪除
  5. 玩得開心丫
    妳搞到我好想星期五去食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幾中意佢d甜品同飲品,去試下呀

      刪除
  6. Ophelia:
    ~香港嘅餐廳,好像試不完. 我鐘意啲drink and desserts. 好似吸引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因為競爭大,好多唔好的店子做唔住就會換上新的店家
      咁樣貪新鮮的又可以不停咁試

      刪除
  7. 樣樣都好吸引呀!!! 好想食~
    玩得開心D! 去曼谷又可以食食食同買買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係買買下買左超多野反黎
      e間真係唔錯

      刪除
  8. 真快手又試新店,飲品似乎不錯喎

    回覆刪除
  9. 好正呀個risotto同飲品
    仲有加埋andy, 妳今餐食左3個甜品, 梗係滿足啦,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