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世記咖啡 外賣店 ♥♥ 古早的炭燒多士


想去老店光顧的,但這天是週末好像沒開門
在網絡上找到新馬路附近的外帶店,就跑到這邊來



這句話是真的,店子就在小巷裡
但生意卻十分好,只短短的待了十多分鐘已感受到




炭燒 花生奶油厚多士 MOP$12
必點的餐點之一,炭火現烤的
土司的焦香,帶陣陣的炭火香氣
某人嘴巴問我說要什麼,我選了奶油...但回話說花生



心想不妙了,回來的時候
真的變成了花生厚多士,也沒差我也喜歡
花生醬的份量很多,細滑又香濃 搭上 厚厚酥脆的麵包



豬扒包 MOP$22
吃過厚多士後再追加的豬扒包,只因見到它是現炸的
那香氣不會感到很油膩,反而是肉類的誘人氣息
鬆化軟腍的豬扒,是帶骨的那種,麵包外脆內鬆軟,我喜歡它



秘製香滑奶茶 MOP$16
香滑順口,奶香茶香都具備好
而且甜度不會很高,喝完還想再來一瓶的說!

另外它的瓦煲咖啡也是人氣,只可惜我腸胃不好
有時候喝咖啡肚子會怪怪的...無緣品嚐了



下次想往本店跑,感受一下那懷舊的滋味
首先應該要早點起床吧...累



  世記咖啡  外賣店
新馬路賣草地里7-15號長信大廈地下

16 則留言:

  1. 流口水啦。。。好掛住厚多士呀

    回覆刪除
  2. 好正丫,我最鐘食呢D茶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老店仲正嫁,不過假日唔開門
      所以黎E度同旅客迫XD

      刪除
  3. 祝妳馬年
    美麗動人!
    新年進步!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霸路 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刪除
  4. 炭燒多士好想試呢!
    比我都會揀奶油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有人揀左花生,我都冇所謂既
      食得就得了!!hehe,下次試老店先

      刪除
  5. 嘩,我好想去呀..........老店喺邊度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想去老店呀,不過星期1-5去會好d
      係 崗頂前地吉祥里地下(第一司警署對面)

      刪除
  6. 很有風味的多士, 無諗過除左自己燒烤會食到, 原來有小店如此有心製作,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還有我最喜歡的奶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少bbq呢,通常都係燒雞翼多
      所以都幾中意有店家咁整

      刪除